A Hidden Track

是疑问不是故事,是好奇不是传情

他们第一次相遇是在月黑风高、伸手不见五指的漆黑夜半。两个人都在低头认真的走路,七拐八弯、轻车熟路的撞了个满怀。她痛的不禁叫出声,捂着额头弯下腰,又马上勉强直起身子想看清个究竟。只是掠到一双漆黑里还亮闪闪的眼睛,两片绯红已经飞上脸颊。暗自平抚胸口嘘气——幸好是晚上。刻意平静过后的声音还是略略发抖也只是让人觉得是余痛未了。他马上问安好,一双大手要搀扶过来,却被轻轻拂去,但是触感柔软厚实,温暖宽适的感觉却上心头。

“那…你先?”

“还是你先吧”

“不不,你先”

“女士优先”

再争执下去也是矫情的毫无意义。

“可是…”

“我…我在路边等”

“没事反正是晚上,而且…我一个人也害怕”

“那…我就在外面等你,有事叫我”

在娇羞半遮面的月亮下、撒满一地星光里的等待,伴随叮咚乐声和小羊憨叫,纯质又奢华的迷情,两人心照不宣。而黑夜不是唯一的催化剂,两人在最原始必需的行为上能有这般不言而喻的默契,不是“天作之合”,是甚么。

这是个无疾而终的故事,因为我也只是想知道为甚么镇上的茅厕都要建在视线开阔的大马路边上还毗邻羊圈?

评论

关注的博客